昨天晚上我要赴睡眠科技的春酒晚會時
坐到一台奧妙的士(taxi)

的士駕駛:現在阿,我九點就回家不開了,就怕晚上在到一些奇怪的客人

乘客:司機先生,你有過靈異事件ㄇ?
的士駕駛:有一次,在xx路上,已經是半夜,我看到一個女子坐在地上,臉朝下趴著,頭髮很長,穿白衣,我想會不會有什麼不舒服的就過去問,她都不理人,我在按了喇叭,還是不理我,當時我就一鎮涼意上來,趕快我就走了
乘客:哇...

的士駕駛:萬一我過去他頭斷掉了或是轉過來沒有臉怎麼辦,所以我就趕快溜拉

乘客:(冷~~~~)

的士駕駛:後來阿,多年前的一個夜晚

乘客:恩恩(興奮)

的士駕駛:在統領那邊,有一對男女上車,一路上我也都有聽到他們說話的聲音,他們說要到青年公園,到了他們說要下的樹蔭處,我怎麼看,都只有那個男的一個人ㄟ

乘客:(驚訝).....那會部會你聽的是那男的在講手機阿

的士駕駛:哎呀,當時是多年前根本沒有手機阿!!

的士駕駛:後來又過了一個月吧,有四個女的一樣是在統領那裡上車,說要到文化大學,你們也知道文化大學是在山上,晚上又陰涼,之後到了他們指定的地方下車,我怎麼看都是五個人阿!!我心想,哇~那個女的終於下車了!!!

乘客:還真是刺激阿....
的士駕駛:當然那輛車後來也賣掉了.......



基本上後來司機還說了一些
我是覺得原來司機也是一種很大膽的行業咧
亂有趣一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