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一聽就知道是個響亮的屁,
說時遲那時快,眼前的那個人伸手進了他的股溝區,
隨後就放到我的鼻前,
想給我聞是吧?!

我冷眼看了前面相貌堂堂的年輕人.....
為何時尚年輕人會做出這種事情來哩?

居然還回我說,
"我哥才好笑,有一次他想拿屁給我聞,結果他一放出來可是拉了出來,還流湯下來...."

我再度傻眼,
因為他哥是個有個性會打扮的帥哥
這種鬧劇不斷發生在我生活當中....

不過他三哥跟我的個性到很相似,
非常喜歡捉弄別人

PS.記得他說小時後他三哥在他小雞雞上塗牙膏...辣的他一直哭呢..聽說一直直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