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跟BURT'S BEE(台灣是叫蜜蜂先生嗎?)談了一個活動配合
然後我也換了一包組合
有蜂蜜牛奶身體乳液跟杏仁牛奶蜂蠟護手霜

當我打開護手霜,撲鼻而來的是濃濃的在夜市會出現非常濃郁且令我作嘔的杏仁味
老天爺
當我一擦
馬上被討厭這味道的人罵了(味道真的又很濃)

重點的來了,當我洗完澡要擦身體乳時
哇~
倒出來是鼻涕狀的稠稠液體,顏色為銘黃色
擦起來非常的水
沒有滑滑的觸感
而且味道也是濃的一個甜
我自身非常的像一盤挫冰上的煉乳....

令我害怕起來,睡著睡著我會部會被螞蟻搬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