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一像都是有話直說
算還蠻大剌剌的拉,人緣現在還算是佳,認識的人也算還ok,至少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或臨時有事情都還會找的到人挺我

最近遇到一個人令我很苦惱
該怎麼說好呢?
也不是傻大姊,總之就是一個白目的人
像我如果被別人嫌,因為我是各敏感的人,又我是處女座
我一定會不斷的反省自己的缺點,想為何別人要這樣說我?
我是不是真的這樣等等
直到改善現況為止
不過那個人卻不是這樣,通常這種傻大姊都是不會想到別人的感受
一昧的自顧自己,還要別人順著他們
一有責罵就天崩地烈,也不想為何別人會有意見
整天在那邊哀哀叫,哭天搶地的....
活在自己的象牙塔裡是最可悲的事情

哎呀...十七八歲的人或許還可以任性
但是長大了不是一種危機嗎?

一種使自己人緣關係變差的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