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我要拿回我的東西在前男友家,讓我很苦惱
不知道前男有腦袋裝什麼,也不知道他到底在磨些什麼
對於我的東西磨蹭了很久硬是不還我,
說要親自拿給我(可是我不想在跟你有關聯耶...)
對話也是一樣的無聊幼稚

悲哀

這居然是我交往的對象,老天阿,幸好我已經脫離了!!!
叫她現任女友打來也是蠢,我又沒有要怎樣
搞清楚我是要徹底的脫離才要拿回東西,好乾乾淨淨阿

這個人不值得我再提起,蠢人一個
不過這口鳥氣不說出來不爽

有些人喔
就是給他三分顏色開起染坊來,
真是的
那來的自信阿

我必須得承認,是我的錯,我讓他有自信的錯覺
有些事情不想講,並不表示就過了,怎麼就有人自己亂想了起來咧
我不想再度傷害他,不表示我就可以忍受他的無理取鬧

可憐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