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一群人出去玩樂,一開始是數支輸的喝酒
到後來因為我小女子不勝酒力,於是就來玩國王遊戲
划拳阿,虎客船長,...一些的

每次到了這個時候我肚子裡的壞水就蠢蠢欲動
盡想些壞主意懲罰

跨下接被後的酒杯,舔欄杆10秒,沙漠救援(用口傳水),互舔(不一定的部位),背對背互背走在pub裡,
站在桌上跳大金剛,CPR,躺在桌上跳艷舞,火車便當(騎到另一個輸的身上搖)...說不完的搞笑

尤其是看男生舔男生,還有舌吻,這真是笑爆我了

搞到說就不要我輸(每次都會這樣...)

反正我這個人敢玩敢輸
再說我也少輸,也沒在怕的

划拳輸了也是打巴掌的!!!
我分別背過男人走路,互種草莓,跟女的沙漠救援,灌冰塊,背抱起來轉一圈

本來好像我都不熟的,到後來大家都在等我出主意,一付很熟的樣子,哈哈,真好玩~~

哈哈哈哈~~~
超high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