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接到了一通電話, 使我心情低落.煩躁生氣
決定晚上要來借酒澆愁(愁更愁)

人在心情不好的時候特容易醉,尤其我又不會喝酒的人
去了MRT科技大樓對面的vs和一群人喝酒狂歡
又接到一些電話(根本記不太清楚)
本來要再去luxy續攤的
這中間我也好像有打電話給別人吧
不知為何kinji跑來接我
似乎是我打給他哭吧

他打來說他到的時候,我正在舞池裡跳舞
但是我已經有醉意了

出去看到他有種釋放的感覺
我就搖搖晃晃的走過去
他扶著我,酒精的關係,我瘋瘋的一直笑
腳有點軟,我跌坐在人行道地上
他扶我起來坐到機車上
我抱著他哭了,是種宣洩
說了些什麼我也不太記得,就是一些那個人羞辱我的事情吧

我知道這樣醉kinji很不公平
但他還是來接我了
我忍不住不讓淚流下來
kinji有安慰我一些

一直沒辦法站起來的我
根本也不管面子問題
一直坐在人行道上
想吐又吐不出什麼來
kinji還不忘搞笑逗我開心

後來他受不了就把我抓起來載走了(一直坐在地上)
騎車的途中我還大聲的邊哭邊唱''我們的愛"
他叫我換一首歌

之後的事都不太記得
好像是他抱我起來進去家裡
我怕丟臉硬要他放我下來
自己講話會不會大聲也不記得了

到床上我根本是陷進去
完全的無力

我只依稀記得,好像又哭著說我想念爹地
一些爹地的事情

隔一天起來,宿醉真是要人命
使了很大的力氣我才爬起來洗澡
一夜的哭泣,使我的眼睛又紅又腫,妝也花了

清醒之後不太想面對昨天的失態
也許是年紀大了,對於丟臉的事比較不在意了吧

早上kinji送我上班在吃早餐的時候
他學我昨天笑我說眼花腳軟
還說我講"沒有人要我"
..........

他說他有點生氣,我知道
不該因為心情不好就去買醉,我知道
我都知道
我只想放縱一次,讓我哭一下就好,我不會再為他留眼淚了

我必須承認自己的錯誤,i waste 3 years on a idiot!!
幸好現在笨蛋換別人做了....

真是荒唐的一個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