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什麼?

每當我看見人們在對情人說出"我愛你"的時候
我都深深感到疑惑

也許是因為我是個不輕易愛人的人
說也奇怪
我的心可以劃分的很清楚
說沒有了心或許可以更貼切一點

是什麼樣的心情,語氣,情況之下說出愛這個語言呢?

常常的說愛不是變的很廉價了呢?
又或者, 要在我們僅有的時光中把握好告知愛的時機呢?

有多少人在失去了之後才後悔當初自己的行為呢?
"早知道就應該早一點讓他知道我的心意了"
那麼是不是應該坦白地讓對方知道自己的感情呢?

當我看到''我愛你''這三個字時,居然撲吃的笑了出來
有種輕蔑的感覺
就算聽見了多少句我愛你,感覺還是哪麼的不切實

愛是什麼
愛是什麼?

LOVE
也許你會笑 但它一定是這世上最美麗的字眼
LOVE
也許你會笑 但若失去了 就不可能再挽回
LOVE
也許你會笑 但它一定是兩人之間最重要的字眼

LOVE
請傾聽心中的低語 傾聽真實的聲音 豎耳傾聽 真正的愛情在何方
真正的愛情將獻給誰
LOVE
也許你會笑 但它一定是兩人之間最重要的字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