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冷漠無情彼此擦肩而過的世間裡 只有我們倆相偎依
        這白色奇跡、謊言和過往都讓它隨風而去
          只有與你的邂逅依然真實不虛
  雖然只認識相片中的你 但我倆心有靈悉 即使就這樣 一起消失人海裡
      我也不在意 向著最閃亮耀眼的那顆星星 我急馳而去
   
     那怕魔法就此解除 也想再次擁抱  聽見我呼喚真實的你
   我要抱著像孩子般熟睡的你  涼涼的身軀 拍著天使的翅膀
      為你唱一首 天使的歌曲 我知道我並非孤獨無依

    正因為分隔兩地 那微不足到的瑣碎細語 帶給我無比的勇氣
         現在我已知道  什麼才是我所需
   朝著那震撼人心的夢想 我告訴我自己 我要追逐太陽而去
         股動翅膀 飛向無止盡的未來

    只為再次....再次 與你相遇
       在我心中 我看見小小閃著亮光的火炬

     我只想...只想... 再次擁你入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