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那是我的夢 美麗的夢 誰也不曾見到過
美麗的謊言 誰也不曾查覺到 美麗的夢 誰也無法破壞

LOVE
也許你會笑 但它一定是這世上最美麗的字眼
LOVE
也許你會笑 但它一定是這世上最美麗的字眼

現在就立刻到這裡來 到我身邊來 因為我將唱永不結束的歌
神啊 請告訴我 神啊 請告訴我
比朱色更紅的真實之愛

現在就深情地吻我 緊抱我 向我證明你無盡的愛情
神啊 請告訴我 神啊 請告訴我
比蔚藍色更藍的真實之心

LOVE
雖說大家都這麼說 但沒有人知道它真正的意思
獨自一人是無法了解 我想和你一起明白其中真諦

LOVE
俊俏的人 誰都忍不住要回頭看 美好的時光 誰都想擁有
美好的戀情 誰都曾經夢想過

LOVE
一定無法實現的愛
LOVE
也許你會笑 但若失去了 就不可能再挽回
LOVE
也許你會笑 但它一定是兩人之間最重要的字眼

LOVE
請傾聽心中的低語 傾聽真實的聲音 豎耳傾聽 真正的愛情在何方
真正的愛情將獻給誰
LOVE
也許你會笑 但它一定是兩人之間最重要的字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