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VER
我想得到幸福 我想得到幸福 想和你一起得到幸福 我想成為你的幸福
所以 請帶我走 到遙遠的地方 到不是這裡的地方 請帶我走

解不開的魔法 沒有終止的熱吻 無法清醒的夢境 永不消失的幸福
請帶我走 我想得到幸福

鳥兒們在歌唱 那是我不懂的語言之歌
即使擁有翅膀 也無法飛向天空 那是獨自一人無法到達的地方
所以 請帶我走 到遙遠的地方

濡濕的翅膀 相互交纏的手指 融化的軀體 重疊相映的`心
比起你的過去我更想得到你的現在
將那輕如細線的未來用雙手逐漸拉近
請帶我走 我想得到幸福

我想得到幸福 我想得到幸福 想和你一起得到幸福 我想成為你的幸福
請帶我走 到不是這裡的地方 請帶我走

籠中之鳥 無法飛翔的鳥 不能哭泣的鳥 孤獨的鳥
所以 請帶我走 我想得到幸福

只要和你在一起 我便覺得好幸福 只要你微笑 我便覺得好幸福
所以 請帶我走 到不是這裡的地方 請帶我走 到不是這裡的地方

這是我最初的思慕最後的願望 這裡是妖精在等待的只有兩人的約會之地
所以 請帶我走
讓我能忘卻現實 讓我能長留於夢幻之中 讓我能一直思慕著你
請帶我走 我想得到幸福

我想使你幸福 卻絕對無法見到你
即使知道了結局 只要一點點也好 我想得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