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實在很懶得寫blog了,但是我不得不讚賞一下Eric Hsieh!

 


 

認識他也有10年了吧,翻出當年的照片居然是2003年我的媽咪壓,想當初我還是個小屁孩去洽談合作時,

依稀記得在安和路的店裡面,巧遇朋友的朋友也是我的廠商,只能說人生很巧!

 


 

Eric隨和的個性讓我很快就跟他有種熟絡感,當然我也就要來店裡吃吃囉,恕不知這裡的菜整個超合我的胃口,

他熱心地招待我每一次的來訪,讓我和朋友們總能夠非常盡興,也讓我非常有面子的大推特推。

 


 

這麼多年過去,品質依舊不變,服務依舊這麼貼心,我也不知道帶了幾百個朋友去吃了,每次看到他總有說不出的親切!

 

而他也是這麼努力地在經營打拼著,我們都在同一片天空下努力活著,他從花酒藏開到Miso東京風日本料理,又,現在花酒藏終於開了新的店面,走的是精緻個人套餐,當然啦,對面的舊店前十大排行榜的菜餚也是有的,(--不然我就翻桌了--)

 

 


 

這次帶了部落客好友來聚餐,主要是看看我無緣的學長(笑),馬上見面立刻來個大擁抱!還有跟他以及朋友們道別,這次去英國不知道能否再吃道這麼好吃的東西我實在潸然淚下阿~


APLUS CHEFS MENU新店還在適應期間,不過整體表現還是很棒


首先第一道菜就非常的美,我記得是波菜筍尖章魚捲(我完全無法記得),我們還在笑說底下的乾橘能吃嗎,結果就給她一口吃下去了,我的媽,敲極好粗阿~那橘子的香氣整個散發開來,然後是波菜的味道,最後跟章魚還有筍尖咀嚼,mamamia!


因為我個人就愛喝甜味酒,還在猶豫點一整隻太多,Eric就準備這款天空之月,喔實在好香好好喝,我也很愛梅酒的香氣,實在很搭阿


接著我們吃了我必點的辣鮪魚DIY、跟牛菌菇寬版麵(我又忘了名字)、等很久的赤味噌鱈場蟹、敲好吃蒜味什麼羊肋排
當服務生端來辣鮪魚DIY時,Eric很可愛地要求服務生去拿美乃茲,說量太少拌起來不對,由此可見老闆在壓力有多大!哈哈哈要求嚴謹只希望讓客人能夠享受到每一道用心呈現的料理,但我猜服務生底迪應該超緊張,還被抽考天空之月是哪各縣市的梅酒,超可愛的啦

接著我要大推特推地介紹這個,蒜瓣石斑(那個好心人來救救我這亂講的菜名),他已經立刻打敗我心中的第一名
辣鮪魚DIY!

那個石斑烤的恰到好處,魚皮的膠質Q彈又脆,我的媽呀那層次簡直要讓我崩潰,而且那大蒜,我最愛的大蒜,入口即化,超級入味,麻煩再來給我十顆謝謝!

最後我們又加點了炙燒黑醋栗鵝肝捲,我終於記得一道菜名,那鵝肝切的有夠厚實,讓人看到都要淚奔,完全不小氣地讓人一口咬下就吃道鵝肝、內陷明太子跟龍蝦沙拉(應該是吧)的雙重口感,再配上一口莎莎醬有夠搭!



結果我們一直東聊一聊聊道超晚,Eric說現在他先控管每段只接20桌客人,對於他的用心我相信他會成功地發光發熱!即使新店真的很低調,只看到隔壁采妍的扛霸(笑)

店裝潢走的是低調奢華風格,就我而言,看起來讓我想起吉原,暗紅色調的燈光配上木質的柵欄,感覺好像花魁在吃飯。哈哈哈

最後大家都收拾光了,我們還在吃甜點大聊特聊,實在很拍謝,走之前看到疲累的Eric實在有點心疼,加油喔!我會很想你的!


不管新店舊店還是Miso,品質都是很不錯,推薦大家可以去吃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