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完了我一直期待的in time(台灣翻譯鐘點戰,個人還蠻喜歡這名字。)看完了之後只能說,為何Amanda Seyfried妳紅了都接一些奇怪的戲碼...(比方說血紅帽?)

導演呢,則是導過很多厲害片的Andrew Niccol,比方說軍火之王、航站情緣、虛擬偶像(台灣好像不太紅?)最有名的就是楚門拉,只是這次的鐘點戰,中段之後就開始變調....

 

 

 

一開始的解釋創意還不錯,但我看到演超級辣媽的Olivia Wilde(光速戰記跟這邊造型也差太多!)是說,辣媽穿著超性感低胸襯衣在剛起床的兒子面前這樣好嗎.....然後又摸臉,害我一度以為是老婆.....但賈斯丁叫她媽的時候,我以為是亂倫片(誤)    

 

 

 

 

隨著劇情,來到明明時間很寶貴,卻有很多人在酒吧裡面浪費時間的這裡,那個有一百年人,人家威爾明明就有叫你把袖子拉起來,阿剛剛這麼秋現在被挑戰要跑去吐是怎樣?

 

 

 

 

 

結果早上留下「別浪費我時間」的字條後就去領便當了

 

 

 

 

人家好兒子威爾喜孜孜要來分給辣媽結果...

辣媽跳躍十分!就去領便當了~

 

 

接著呢,鹹魚翻身的男主角就去上流社會區,就一直被女主角在旁邊盯著流口水這樣。贏了那個很有錢的銀行家,阿你看你女兒的眼神也太猥褻了吧!

到了那個Philippe Weis他家,一排站開三個女生~怎麼Sylvia 跟外婆長真相阿~~~(挑眉)

 

 

保守的女主角早就想要做瘋狂的事情了拉!馬上露出熊背去裸泳~~

這場景讓我不自覺想起藍色珊瑚礁~

 

 

 

接著就不斷地跑跑跑,女主角妳到底是得罪誰,從頭到尾都穿細跟高跟鞋跑路還兼搶劫!?是男主角跑太慢還是女主角受過穿高跟鞋快跑的專業訓練??

每套都在穿高跟鞋跟裙子在跑路這樣對嗎?

 

 

然後兩人就搶上癮了~變成未來廖添丁!(可惜我沒捷到圖賈斯丁蒙面那張超像!)

阿妳老爸的銀行都沒保全嗎?從頭搶到尾,好像很容易搶耶

 

 

片子中的激情床戲不太多說,所以男主角說要賭脫衣撲克牌哈哈~(老套),捷張圖來讓大家養眼~明明預告片就有在車子的~是被剪掉了拉

 

 

結果男主角就混在這群獵人群中(全名逃走中?),如果導演沒給特寫,是我也認不出來阿!

 

 無名有點秀豆,原始稿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