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收到朋友的消息,遠方傳來相當不真實感的話語,雖然我跟sofy只有一面之緣,但曾經這麼熱情款待我們的人,卻這麼突然地離開人世......真的令我感嘆世事無常......

   sofy是我好朋友的同學,聽他提起很多有的沒的,當我落到澳門的時候,他相當的熱心招待我們,對他的印象就是,很像蠱惑仔,但接到消息時,並看到朋友傳來的在臉書上追思sofy的活動,發現每個人在懷念他時,都是說著他如何如何的熱心、良善的對待他人、照顧他人,我想他真的就是像我認識他時的那樣,始終如一的一個人
  
   他的名字是顏洪文。


   如果有認識他的朋友,可上臉書參加追思活動,或,在心裡為他默哀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211273258942142 


   可惜了,我的相簿裡面,只有我在澳門的時候幫他偷拍的,沒想到卻成為我第一張,也是最後一張的照片了,而當時熱心的sofy,卻是幫我照了好多張照片。
 
   



  願你安息,sofy,在那美好的國度,不再有任何病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