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呼哀哉! 小沖他告別人世了!

 

9/17一早起來看到他的殼跟身體分開好遠,整個我都嚇醒!我看到他赤裸裸的身體在砂子裡面,讓我不知道該怎辦好,前一晚(星期五9/16)雖然我很晚睡,有一直聽見他爬沙子的聲音,但最近他都一直爬沙子鑽到裡面,再加上隔天我跟 Evy 約好要去埃及展,因為真的太晚我不得不睡,就ignore他,恕不知天人永隔!!!!

跑出來的樣子

 

趕著出門的我只好把他醃在鹽巴水裡,晚上在去買盆栽埋葬他,順便種我的沖繩迷你鳳梨,

grave

迷你鳳梨給他種

 

死掉讓他住大房子

也把他放在大殼裡面,讓他死掉至少可以住住大房子.....

 

 

其實回家看他,還真的有點捨不得,畢竟這兩個多月的照顧,每天都給他吃好料得,換水買很多殼給他換,怎麼知道他都不換殼,就死翹翹,

 

打電話問了水族館的人,他說本來寄居蟹就很容易死掉,嗚呼

仔細看看,他真的比之前還大很多,看到他肥肥的身體,塞在小小的房間 ,一定很難過,所以才出來換殼,可是怎麼會找不到殼換呢?嗚嗚

他真的便很大隻

 

原本的家

我想空房子沒人住,還是買一隻新的來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