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7 Day4 木曜日

今日行程:南部系滿--

Southern Beach Hotel -->文化王國 玉泉洞 -->喜屋武岬 -->和平之塔 -->系滿港

 

因為今天要換飯店,所以一早我就去跟よした的老闆具志先生道別,今天大眼睛受付大姐也在,我給了老闆前天去殘波岬那裡的御果子御殿買的金楚糕給他,老闆看起來非常感動得樣子,為了回報他把台幣給我,送點土產也是不錯,聊了一會說今天要去系滿了.因為就不會在到那霸,於是很捨不得的聊了很久.最後我拉著受付大姐跟老闆一起合照,依依不捨地離開,老闆說要送我去那霸公車總站坐車,走的時候受付大姐還對我鞠了深深地躬,讓我很感動!

糾甘心

 

御果子御殿

http://www.okashigoten.co.jp/

 

坐了一段,其實很快從那霸到系滿很近,但是這間厲害飯店,很......荒涼

有點像是海埔新生地的southern beach resort ,落座於系滿港的旁邊,真的很近,就在港邊,這次住的飯店都在港邊呢,應該說這邊海島國家,東挑西挑終於有利害海景飯店在市區附近,不然都在更更更偏僻的殘波那邊,除了飯店就是海了,這樣晚上很無聊捏

超荒涼的飯店

進到飯店就是先大叫!!!!這個陽台海景跟床要是可以天天住該多好!超讚的拉拉拉拉

爽歪歪地陽台

http://www.southernbeach-okinawa.com/

サザンビーチホテル&リゾート沖縄

〒901-0305 沖縄県糸満市西崎町1-6-1

TEL : 098-992-7500

 

接著就要啟程去文化王國囉,坐公車等了很久,建議大家最好先記好公車時間,因為好像只有82跟89號有到,但班次很少,我等了一個小時.......

公車資訊:http://www.rosenbus.com/

 

文化王國

到了文化王國已經三點多!每天都在公車上度過.....寶貴的時間,不過沒關係,還趕得上最後一場表演,

所以就趕緊衝進去了,可惜的是,這裡的表演不能拍照也不能錄影,這邊的表演很賣力,感覺主持人有點嗓子快啞掉了,好可憐

到獅子舞的時候,很可愛的是,這裡的表演都會跟觀眾互動,獅子到觀眾席 吃掉很多小孩子,超好笑的~雖然我也很想被吃,想吃到那啥感覺,但好像只吃小孩跟外國人 哈哈哈

表演好可惜不能拍照跟錄影

出來之後,最外面是龜殼花公園,如名,就是龜殼花....

龜殼花公園

接下來逛了差不多就趕快去玉泉洞囉

玉泉洞的入口寫著,這裡冬暖夏涼,很像很厲害!!!!!

好像很厲害耶

進去之後,走了狠狠很長的一段,每個地方都有很多不同的樣貌,真的讓我瞠目阿!我有偷偷吃了一下滴下來的水...甜甜的ㄎㄎ

鐘乳石,先貼這幾張代表一下

 

逛玩玉泉洞,因為很長很長,所以王國村已經快要打烊囉,我真的建議大家可以一大早來,玩上個一天!還有很多很多可以逛得可以玩的,而且這裡跟琉球村、體驗王國一樣,建議來這裡一趟 可以免去體驗王國,因為體驗王國有的這都有,而且還有表演看,一票很值得!

貞.......子

文化博物館

http://www.gyokusendo.co.jp/okinawaworld/

入園料

■フリーパス

大人1,600円

小人800円

 

■玉泉洞・王国村

大人1,200円

小人600円

 

■ハブ博物公園

大人600円

小人300円

 

■王国村

大人600円

小人300円

小人は4才から

 

代表:

(098)949-7421

 

玩到人家關門為止,在外面等車子,發現公車跟去的時候同一班!太巧了吧,因為司機的名字叫做金城守,我印象深刻!

去回居然同一班同一個司機

去跟回居然同一個司機

沿路經過喜屋武岬、和平之塔還有姬百合,要不是太晚我想要下車去看看姬百合的墓呢,好不容易來了一群高中生!年輕阿!!!青春的氣息,在日本他們在公共場合都很安靜,難得這群高中生很吵雜,總算有點人氣了

終於有人要上車了

 

下車之後走著走著 看到一個白銀堂,這次都沒逛到神社,除了波之上以外沒新的了,所以傍晚還是去了神社,不過這裡拜的好像是一個大磐石,有點不懂說




白銀堂

肚子突然超餓的,想說路上怎麼一間店都沒有天阿阿阿阿阿阿阿,

就在絕望深淵時,看見一個老舊的店面,寫著札幌拉麵,心想幹嘛在沖繩吃札幌拉麵阿莫名!但肚子太餓立刻衝了進去!

肚子快餓死了,這是一個超級傳統的拉麵店,圍繞著吧台坐著,老闆面色凝重,超級臭臉到暴,生意沒想到很好,客人很多(該不會方圓百里都沒吃得吧)

料理也真的很好吃!拉麵很大一碗,但只有一個師父間老闆兼收錢,所以等的有點久,但真的很好吃!讓我快笑死的是我付錢的那霎那,老闆立刻笑到嘴巴都要裂了的樣子跟我說謝謝,這就叫做見錢眼開嗎.......我想應該是他太害羞吧.....ㄜ

為何我在沖繩吃札幌拉麵?

 

回到飯店很悠哉的泡澡、拍夜景、喝啤酒吃宵夜......

飯店夜景

今天非常愉快的入睡,真不想要回去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