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行程:
威尼斯早餐->大三巴->澳門博物館->媽閣->雅香緬甸料理->賽車&葡萄酒博物館->頤德行->典當博物館->金庸博物館->保健牛奶公司->靈記飯店->勝利茶餐廳->威尼斯人->GONDOLA

首先就到威尼斯吃早餐,非常期待,有兩間自助巴可以選,今天先選一個景峰餐廳,他有烤爐,廚師正好在烤pizza,真是令人垂涎三尺
吃完早餐以及看好明天游泳的地方就出發去大三巴,可以說是來澳門一定要去的地方


可以說是到哪裡都是人阿,接著離開人山人海的大三巴,來到澳門博物館
就是一個展覽古時候澳門的地方囉,是內有一個地方是以前的船,裡面暗暗的,氣氛真詭異
 


還有一個戀愛巷,有一個女生坐在椅子上,我只能說,實在太恐怖了

總之呢,介紹了以前澳門華人,以及葡萄牙統治時的葡式餐飲以及生活方式
出來最上面的平台有砲台,只是對準了葡京飯店 哈哈

 
下一站就去媽閣囉,經過了大聲公涼茶,可惜我不能喝,但是對她上面賣得竹編小椅子很有興趣

 
到了媽閣的長城燒烤,他剛好關門。真的好沮喪,令人垂涎的豬勒排.....
只好吃附近的一個緬甸美食,叫做雅香
接著到了葡萄酒跟賽車博物館蠻小的一個博物館,賽車館跟葡萄酒館是一起的,只是分兩邊,賽車館很普通,就賽車
但是葡萄酒還不錯,以前的葡萄酒協會還有特殊服裝,活像似哈利波特的巫師袍一樣


看完出來他會給你一人一杯酒,可以選白的也可選紅的,都不錯喝!
介紹酒類的人員很三八,還跟我說笑,很活潑的工作人員 哈哈哈


 
接著又到了李康記(頤得行),準備吃一個吃過他又無法在吃任何豆花的豆花!
層層疊上得口感,扎實又軟嫩,豆香濃郁不腥,簡直是豆花界的第一名!叫我以後怎麼吃別的豆花呢!天阿


在美妙豆花的洗禮之後,來到典當博物館


他跟金庸博物館在一起,古色古香的地方,展覽了以前古時典當的文化

 

有很多當時的當票,


金庸博物館有點普通,二樓就展覽他的古老的版本跟物品這樣,
看完展覽來到保健牛奶公司少不了就是吃燉蛋,有點像是甜甜的蒸蛋


差不多也到傍晚了,要買晚餐回旅館坐船拉,路過一間超好吃燒臘,叫做靈記飯店,真的很好運,因為超好吃

 
還買了勝利茶餐廳的豬扒包。真的好好吃阿

 吃飽喝足來去坐GONDOLA,鳳尾船的傳統是由威尼斯來的,就是一個扁扁的船拉



船夫會在上面對遊客唱歌,我一直祈禱我派到帥哥,總算給我一個帥的拉!是個義大利人叫做Alisio
當然我也免不了跟他講一兩句義大利文囉~哈哈他可是親切得很,連他唱osore mio我也會唱哈哈 真希望他晚上約我去喝酒 哈


威尼斯人有很多表演,也有專門給太陽劇團的劇院,不過我先從廣場的表演看起,恰巧還可以遇到他們結束跟他們合照呢


今天就抱著花癡的愉快心情入睡拉!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