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看漫畫!(感動淚),話說我發現我喜歡的人好像都死路一條!


1.從那個把骨頭抽出來當鼓棒的君麻呂-->(骨質酥鬆症?)

2.那個眼線很fashion的大蛇丸--->(脫殼完還是弱!目前好像還有戲份?)

3.萬花筒又法令文超深的鼬-->(用眼過度)


好像那種反派角色都可以吸引到我,而且我都喜歡那種很厲害的人,可是怎麼搞的戲份都沒太好下場,

一開始我還覺得大蛇丸幹嘛每次頭髮這麼飄逸又服貼,但是想想三個人好像髮型差不多!都是離子燙系列的!(怎會這麼巧?!)

最後連最喜歡的鼬也死翹翹,真是讓我傷心~現在都只剩下很少的回憶戲份......

岸本老師您就趕快完結別再拖戲了,真的等得好煩阿! 難不成您要跟細川老師力拼嗎?紅天女到現在也還無法演出!真的很受不了耶!(說到這就也很誇張,算算時間科南都可轉大人了吧!彼岸島這麼小也逃不出去!?莫名!)


連載漫畫可以趕快畫完嗎~~~尊的混凡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