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要來寫我答應阿黨的日記
因為...所以 種種原因,我挑了一天回去找曼菁,曼帶我去青山吃了一頓~真的很令我驚訝,宜蘭現在變得怎麼搞的人超級多,不開心拉~
{###_carlian21961/58/1236450486.jpg_###}
曼還是不改大姐的風範,一直挑剔逼我把照片刪掉!真的是......很挑剔 哈 我拿他沒辦法
超級高興阿黨中午標來看我!
下午曼在帶我去跟一群人妻姊姊,殺到u2去唱歌,好久沒到這個地方了!超級懷念的!
不是我在講,我很快就跟他們混熟了,宜蘭人的人情味是怎麼樣都比不上的!痛調對了,馬上就熟絡起來~大家都好好,而且因為我最小 ,最可以受疼~
唱完大家到菲亞集合我才發現,天阿菲亞居然在我阿罵家轉彎處!!!!
每次我回家都經過的美髮店,今天認識了他們也太有緣份了吧!天阿~~~~我只能說~命運的捉弄~

我們在菲亞大家聊的很熟絡,在姊姊們跟我開示一番之後,我真的覺得很貼心,一度我都要熱淚盈眶了,不知道有沒有被發現
在難分難捨之後,跟他們道別,晚上我要回去的時候還小排對一下,阿黨還出來陪我還買超好吃的宜蘭餅給我當等路!

我們坐在對面的咖啡廳等車時,不知不覺就聊起過往的事情,真的很感慨,
過去那段日子,是我很重要且建立起來的革命情感,也無法讓我對他們割捨下來,常常被問你幹嘛常常回去,又不是真的媽媽家.
但是這段有革命情感的朋友們,真的對我好重要,是怎樣都無法取代的!
在宜蘭的朋友,隨便都可以聊天,就算大家在店裡還是榕樹下坐著發呆,那種感覺都是在台北無法取代的!

老實說我回台北.一開始很難過,因為這個環境跟宜蘭差太多,風俗民情比較不一樣,台北人的友誼交往方式不太一樣,
當出去宜蘭,也是適應一番那裡的悠閒,卻,回到居住的台北又不是那麼的適應了!
這也是我每次認識宜蘭人都大加分的原因,是真的很親切阿!!!!!

以後的日子能回去不知道還有什麼日子,今年乾媽的生日也無法到場了,但願我有一天能夠在宜蘭置產,或是再把阿罵家買下來也好
真是懷念在宜蘭的日子耶!超悠哉的~

也希望曼跟乾媽他們都能夠每天幸福快樂!我很愛你們喔!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