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教會,剛好讓我聽到一件....很弔詭的事情

某長輩在教訓某媳婦
她劈哩啪啦講一大堆~講了大概有半小時有了吧
強勢的長輩一副用指責的口吻在教訓某媳婦

好笑的是,那媳婦不是她家的媳婦

我真的覺得好奇怪也好心疼那個媳婦
人家家裏的家務事,你要茶餘飯後咬舌根就算了嘛
還當面指責人家~
況且,長輩對晚輩,本來就對晚輩很不公平,長輩一定都是聽長輩在那邊傳
你又不住在人家家裏,你怎麼知道事情真的就是這樣

真的很莫名其妙
人家當媳婦已經很可憐,還在那邊落井下石,教訓已經很可憐的人了,天理何在?
讓我不禁納悶
當初當人家媳婦時,心理受委屈的時候,一定很痛苦,為甚麼現在要變成加害者呢?

大家都一直看見別人眼中的刺 卻都看不到自己眼中的梁木阿!!

套一句k說的話:「好多人都住海邊~管很寬~」




(小聲)
我自己有時候也是住海邊,所以跟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