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

話說我星期一一早起來去上班,怎麼感覺有點不對勁,大約到了快中午,我感覺好像快要發燒了,好死不死我找不到人來代班,只好死命邊灌水邊上班。

中午衝去診所看醫生,他只開了消炎、鼻塞的藥給我,可是我忽冷忽熱又快發燒,就這樣我下班受不了就回家休息了,一回家睡覺就開始發燒,這是發燒第一天。

 

 

Day2

我以為星期一晚上吃了藥睡一覺起來會好一點,沒想到並沒有,我不得不跟老媽誠實招來,請老護士辜母幫我診斷,他說我有發燒,可是我還是沒有請人帶班,因為太臨時了,所以又只好去上班了,上班途中老師也說我發燒,我又去看另一個醫生,他這次開了比較強的藥劑,可是我看還是消炎、鼻塞、止咳,多了一個止痛退燒。

下午好不容易可以回家,一道家裏吃完藥去睡覺又開始發燒,燒燒退退的,本來已經要穿衣服去學校上課了,但是又發燒不舒服,我只好在家裏躺平灌水,又過了發燒的第二天。

 

 

Day3

一早醒來好像有比較好一點,所以辜母就出去買菜了,我一個人在家裏還算可以,就猛灌水跟上廁所,下午兩點半正要打算出門,病毒為了證明他的存在,我又發燒了,只好跟同學請假,躺在床上的時候,我覺得越燒越嚴重了,已經有點耳鳴跟頭暈了,我怕在這樣下去我腦子燒壞兼聾啞人士了,打給辜母叫他回來照顧我,辜母回來的時候說我超級燙,但我已經有點沒力氣反應,辜母只好拿出辜醫生給我們的強力消炎

 

「可是我想要去醫院」我有氣無力的說

 

「你先吃完看等下怎樣再去好了」辜母一直摸我看有沒有降溫

 

晚上六點我終於去了醫院,遇到一個好心的醫生,在他開完藥之後我說想要打針,要快一點好的

「明天我要考試」,說完醫生跟護士都笑了(笑點在哪)

「唉,他就是這樣~~」辜母在旁邊講(還不忘講我第一名…..

「那你明天幾點考試?」醫生問我

「八點四十」

「應該還好,睡到明天有八小時可以了」護士說

「我是….晚上八點四十」他們好像誤會了…..

醫生俏皮的做了好氣又好笑的樣子,於是我就下去急診那裡打了一罐藥跟一貫加了電解質的葡萄糖水,只是給我打針的護士技術不太好,針扎的超裡面還給我推很快,害我痛的要死,辜母一直在旁邊念「要是我以前打針,一天打兩三百…….」我就在辜母的碎念下睡著了。

 

Day4

早上起來已經感到不在發燒,果然醫院很有用(哈),只是每天早上起來吃早餐的時候,我的喉嚨跟吞針沒兩樣,無敵霹靂痛到要去撞牆。

今天狀況一切良好,所以我晚上去學校了,第一次三天沒去上課,心理有點不開心~我的全勤就這樣沒了,我可是要跟小鐵一樣,每天都要去學校的耶!

今天走出家門到學校,除了吃藥很恍惚以外,上課基本上還好,但是真的很像在做夢的恍惚耶。連吃了四天稀飯,當我看到彥霖我就想吃派克雞排!(等我病好我一定要大吃特吃)而且比手畫腳還真難,因為我不能開口說話。

 

很久沒有這樣大病一場,真是太可怕了!而且害我不能去上課就算了星期三還是同樂會!!他們在吃pizza跟炸雞的時候我在扎針!!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