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唯一聯繫著我們的事情也逐漸消失了,這表示什麼..
... 時候到了

終究還是會有點哀傷,畢竟我是個念舊又感情豐富的傢伙
我知道你最討厭我說對不起,但是一想到過去幼稚的自己做了一些令人傷心的事情
讓你們失望,我真的很抱歉,
離開之後的日子我很努力,努力往你們前進,努力學習成長,努力讓自己更成熟懂事,我希望還來得及

很想說些什麼,但又不知道該怎麼說比較好,所以我選擇不說好了
but, i only want u know , im really serious in that particular days

only i can do is blame myself, after all i push u away .....

so .....我會很努力、很努力的...try to fix it

看到你過的很好很幸福我感到很安慰

all I can offer you now is my blessing

shalom my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