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始終還記得,每次你要回來時我期待門把轉動的聲音

每次你回家我總衝到門口,用無尾熊的方式熊抱你

 

前幾天我夢見,很多人都在羅東的外婆家,你也在,

他們要討論把你送走,我躲在二樓的房間裡,不想讓他們送走但是我無能為力。

我摀著頭哭著,在樓上聽著他們送走你。

不久有人告訴我,你還活著,我急忙在一樓走來走去想著要怎麼去找你回來

 

就在我要出門找你的時候,我醒來了。

 

 

從沒有這樣惆悵的感覺、失落的心情,這個夢是如此的真實、深刻的感受

而夢醒……..一切就像是空氣般消失。

 

我只能在夢裡尋求你的蹤跡,而我找到你卻是一場空

醒來的時候只是一場夢……..那種失落與挫折感深刻的揮之不去。

 

也許是最近父親節一直狂打廣告,即使我已經很盡量的用快轉避開了廣告

這些訊息還是對我起了作用

 

 

我永遠忘不了你那時反覆問我要不要陪你去義診活動時,臉上那種失落的樣子

我永遠也忘不了你看到我生病難過的著急樣子,彷彿希望生病的是你

忘不了小時候你把我背到你肩上,買玩具給我的樣子,是這麼的疼愛、這麼的寵溺

 

好怕我會漸漸忘記你的臉,可是想起你卻又是這麼的心如刀割

如果當初我做了另外不同的決定,結局是否會改變?

現在你是不是在天上看著我的每一天,是不是也知道我是如此想你,想要見到你、想要擁抱你

而這個心願卻是如此的難以達成,我連最後一面都見不到你....

 

你永遠都是我的辜醫師,都係我最帥的老豆、爹地、老爸…………

你知道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