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也有人願意幫我出四百萬去外國燒錢,我也可以活得很自在,每天當米蟲~

如果也有人願意幫我出四百萬去外國燒錢,我也可以多多認識abc,幻想嫁進豪門當貴婦、繼續當公主~

如果也有人願意幫我出四百萬去外國燒錢,我也可以繼續以為可以拿高薪,吃米不知米價~

如果也有人願意幫我出四百萬去外國燒錢,我也想要去外國玩玩再回來~

如果也有人願意幫我出四百萬去外國燒錢,我也可以成為一個凡事都要依賴別人做事的人~

如果也有人願意幫我出四百萬去外國燒錢,我也想要把別人家當自己家,還可以白吃白住,好不自在~

如果也有人願意幫我出四百萬去外國燒錢,我也想要每天放空、腦袋空空~



誰要給我四百萬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