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學說我的網誌很無聊、很奇怪

的確我極少會在網誌裡面寫我的心情或私密的事情,但是在同學友人一說,
我的人生是不是已經繞著工作打轉
似乎有這樣的傾向

不知道什麼時候,網誌似乎是公告活動、工作的地方,寫的盡是工作同事的事情,
我不擅長寫感情生活,我也不喜歡把私生活曝光在開放空間看

在我自己過著覺得很多彩多姿的日子時,是否讓網誌變成一個無趣的地方
但,網誌的定義是什麼?

這也是我一直在追尋的問題,其實說到底根本就是廠商為了設定讓現在的年輕人虛榮感作祟的一個產物
我們自己也都深陷其中,這也是為什麼隨著年齡的增長,我越來越沒有經營的想法
blog在台灣可以發行成這麼快速,著實也是讓我蠻訝異,是大家心底吶喊著:「我想要被發現,我想要被瞭解」嗎?
每個人都會想要有偷窺的心態,於是乎,它成功了

只是,在我心中,網誌的定義,好像已經找不到讓我能夠熱情經營他的理由

今天也是亂發牢騷

那就來謝謝我的小可愛寶貝好了,謝謝他送給我的32弦古箏,音色漂亮的沒話說,又清脆又宏亮
雖然調音聊了好一會
可是,我好感謝你的, i love u 小語寶貝

放在鋼琴椅子上的古箏....還真詭異,而且我還穿醜醜的睡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