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如下
http://blog.yam.com/cat108/trackback/15336657


我的新寵兒
向來喜歡歷史劇的我呢,看到我喜愛的英國男演員要演亨利八世真是興奮的不得了,故事內容就是英國都鐸王朝的故事
目前這齣影集美國出到第二季,台灣聽說第一季將在9月於HBO開演

《都鐸王朝The Tudors》一劇中的亨利八世和歷史上的圖畫差真多,Jonathan Rhys Meyers (強納森萊斯梅爾)真是帥,他是愛爾蘭出生的,我向來很愛英國硬硬的腔調,他的眼睛實在也迷人(綠色)
他演過什麼呢?比較有印象的就是:
黃石任務The Children of Huang Shi (2008)
把愛找回來August Rush(2007)
不可能的任務3 Mission: Impossible III (2006)
愛情決勝點 Match Point (2005) 浮華新世界 Vanity Fair (2004)

亞歷山大帝 Alexander (2004)


他演的亨利應該會讓人又愛又恨吧
據說亨利八世有六各老婆ㄟ,羨慕阿~~~




個人覺得跟歷史照片最像的一個
飾演凱瑟琳皇后的Maria Doyle Kennedy。是各高貴勇敢並深受人民愛戴,但卻得不到丈夫心的皇后,最後還因為子嗣等等的問題被休,真可憐阿


另外的一位靈魂人物,是飾演紅衣主教沃爾西(Wolsey)的山姆尼爾,原本我對這位仁兄的印象還始終停留在侏羅紀公園的教授主角,看了都鐸一劇後,不禁要豎起大拇指稱讚,他將老謀深算的政治野心家演得十分傳神,謀略算計的神韻演來相當絕妙,以至後期失 寵被放逐……薑真是老的辣!



除了主角亨利外,我注意到的第二個帥哥是劇中飾演Charles Brandon的Henry Cavill,面熟吧,他是近期Dunhill香水的代言人,帥得不得了

劇中飾演Anne Boleyn的(電影中是由娜塔莉波曼飾演)是新面孔,



每個國家都有為了子嗣或其他理由(或沒有理由)而亂搞的歷史,女人在這歷史中扮演的是什麼角色,是犧牲品還是武器?取決於女人自己吧

總之
當皇室的真好阿~~~

官網
http://www.sho.com/site/tudors/home.do?source=shocom_na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