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江湖上風聲鶴唳  人人草木皆兵
為什麼呢?

原因就是那各「更生人」

我說何謂更生人,照字義上來翻,就是->更加摧殘生命的人

法務部統計減刑出獄者再犯率約百分之十六到十九,而一般期滿、假釋出獄者再犯率為此兩倍

「阿扁沒事放我出來幹嘛?我朋友都吸毒,出來也不知道要幹嘛!」一位減刑人的受訪

自從那些更生人出來之後,我家鄰居的小寶每天罵罵耗、挫青屎,樓下的小黃(犬族)從吃完晚餐之後,都乖乖回到狗屋裡面,再也看不到他開心甩著舌頭亂跑的白吃模樣了......

減刑的隔日就已經死了七個人,減刑第8天已有犯罪27起15死
不過他們都是打藥打到死,我想也是一樁好事吧
對大眾跟對他們自己都好,爽到死應該也不錯

阿現在是怎樣
我看大家乾脆吃完晚餐都歇業休息,上床睡覺好了
不然連早上去上學都要被揍死,晚上出門被怎樣的

那些決策者的腦袋都是些什麼成分阿?
還是因為他們家庭都不會慘遭不測,所以把人世間都想的很美好嗎?

這次總共放出了10,943人,在這說小不小說多不多的數字裡面
會有幾個人是真心悔改,部會再度犯案的阿?
又會有幾各倒楣鬼無故的犧牲生命呢?

我家新莊又是怪人超多的,每次下車回家總是害我東張西望的
可惡阿~~~~

最近電擊棒跟防狼物品業者應該業績大大提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