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鞦韆千來跟我邀約
再伊林就是有這各好處
我怎麼變成party animal咧....哈哈

來租衣服好了,復古趴是吧~~~好好期待照片吧

PUMA FRENCH 77 『BACK TO 70'S PARTY』

2007年 史上最HIGH的復古PARTY,藝人名模熱舞較勁!

2007年6月15日(五) 晚上9:00,PUMA將於京華城12樓PLUSH,舉辦PUMA FRENCH 77 之『BACK TO 70'S PARTY』,邀您一起重返風流倜儻、DISCO熱舞以及普普風情的70年代!

為了向70年代以戴頭帶造型聞名的網球界花花公子Guillermo Vilas致敬,PUMA在2007年
特別推出了French 77復古系列服飾,並同時舉辦『BACK TO 70'S PARTY』以表揚其所象徵的玩酷指標、潮流魅力及經典風采。

派對當天特別邀請到日本黑人音樂權威DJ雙人組- Jazzysport 首次來台現場演出!

當晚更獻上由7+7位男女名模藝人,象徵著French 77的玩味調調,分別以70年代流行指標的超短迷你裙、誇張喇叭褲、蛤蟆鏡、爆炸頭…等復古造型,同台熱舞較勁!
清純代言人、性感主持人、AGOGO天后、肌肉男模、混血電眼、還是前緋聞男女,到底誰能摘下當晚Party King & Party Queen的頭銜? PUMA期待您親臨見證!

活動嘉賓:
賴雅妍、王怡人、徐懷鈺、李妍瑾、王俐人、夏于喬、阿丹、卓文萱、丁春誠、李沛旭、俞凡鏮、星瀚、Junior、鄭凱中、班傑、許嘉良、張朝閔
MA FRENCH 77 『BACK TO 70'S PARTY』
***********************************************
PUMA FRENCH 77 『BACK TO THE 70¢S PARTY』

日期: 2007年6月15日(五)
時間: PM 21:00
地點: PLUSH (京華城12F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38號12F)

~帶您回到那個夢幻不朽的年代~
TIME ITEM
2100-2120 -Media arrival
2120-2140 -Celebrity arrival-Photo call-Media interview
2140-2215 -JAZZYSPORT DJ + VJ SHOW
2215-2230 -DISCO TIME-7+7 Celebrity出場show舞
2230-2235 -70’S DANCERS 表演
2235-2335 -JAZZYSPORT DJ SHOW Part2
2335~ -Plush DJ SHOW

活動Run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