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大塞給我一張邀請卡,居然派我去參加



定睛一看,居然是服裝發表秀!!

太驚人了~~我要參加名人時尚了嗎???



害羞~穿了我覺得最閃耀的小禮服去參加,鄧了我最高的高跟鞋,但是沒有拍我自己,因為忙著拍照,後來找朋友吃飯才免強拍一張....



可惜下雨真的很煩

*********************

blender

設計師傅子菁將於2007年秋冬重新/心出發,

全新企劃五個新品牌和一個法國代理品牌,傅出姿態氣勢非凡,開時裝界之新局

由傅子菁企劃行銷, 法國設計師品牌在台首度曝光

特別表演來賓: Tizzy bac

特別走秀壓軸:楊乃文

傅子菁領導的「果汁機策略聯盟」,旗下Boomy、Magical Trunk奇幻旅行箱、

10 Seasons Project 10個計畫、 Hardcore極端龐克、 Like A Book宛如一本書,

將於6月5~8日熱烈展出,林志玲代言德國ARTDECO彩妝品牌將為此次展出,

設計出最新穎2007秋冬搭配彩妝,斐瑟髮型將設計秋冬最新造型,

此外更特別邀請搖滾歌手楊乃文為此盛會壓軸站台,Tizzy Bac現場演唱,

萬芳將為6月7日下午記者會擔任主持人。



進場的桌子,桌面是鏡面,下面都是腳....



主題有三種

10 Seasons Project 10個計畫



Like A Book宛如一本書





Hardcore極端龐克、





壓軸的楊乃文





最後的設計師出場



傅子菁是楊乃文旁邊的女生,





設計桌





明星進場那段沒拍到,因為太多攝影機,我整個很小隻......

後來跟美學苑的bonnie打個招呼就撤了...

倒是一個新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