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3/04/金曜日
今日來吃黃家火焰雞
(想看其他圖,點圖就會連結過去了)


最近很忙,所以我就切入主題
原本以為跟花雕雞差不多
沒想到他們有桌邊服務呢
第一次來的客人會在你的桌上幫你炒菜喔!超屌的(當然有放遮油煙的板拉)

炒好之後就會把米酒整灌倒進去~~~然後點火~~~
然後就發爐拉~~~



等到酒精都燒完之後呢
帥帥的師傅就會將高湯倒進去再加上一堆料跟菜
之後湯滾了就可以吃囉

因為我太餓了
所以都沒有拍特寫


他們家還有沾醬
蔥花、蒜頭、芝麻醬跟一些我不了的混在一起,味道挺好(我忘了調相機的時間....)

雞肉很嫩又有彈性,不愛吃餃類跟丸類的我吃到一各餃
嗎阿~~~~超好吃ㄟ!!裡面是包人肉嗎???
火焰丸,師傅會弄好
小顆放進去



再來就是麻辣煲雞蝦


超好吃的,一開始沒感覺很辣
但是他的後勁超強的
花椰菜超夠味!在加入粉絲半一半,真的讓你食指超大動

心動嗎?
馬上行動吧~~~

店家就在微風的旁邊
7-11的隔壁
黃家火焰雞
電話:02-8773-5358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03號
營業時間:18:00~1:00
教你走:捷運忠孝敦化站八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