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線交錯Babel

最近看的覺得很棒的火線交錯
原片名Babel
舊約聖經裡的巴別塔

是我很喜歡的導演:Alejandro González Iñárritu (靈魂的重量)導的
一開始宣傳主打Brad pitt但是看了簡介才知道
是四段故事串聯起來的
很令人深深品嚐
很有導演的風格
上一部的21 Grams靈魂的重量
我非常的喜歡
再者是我喜歡的Sean Penn主演
故事整各是用倒敘法真的很棒

一各導演的功夫就在看他敘述出來的故事手法

*********************************************
巴黎我愛你Paris, je t'aime

巴黎我愛你裡面有一段我很愛的故事"節日廣場 Place des fetes "
導演是Oliver Schmitz奧立佛舒密茲
短短幾分鐘的片居然可以拍的這麼震撼,真的很強

塞納河沿岸 Quais de Seine那段那兩各男的在畫廊對話很爆笑
我難得再真善美看電影看到爆滿的場次耶!!!

杜可風也有參拍喔

***************************************
再者傷城,少了墨攻的鬥智張力還蠻可惜

不過還是要多多支持國片

可是剪輯人員跟配樂整各很妙

是要故意製造反差的情緒嗎?
挺多橋段都剪的有點矯情

我很期待梁朝偉,畢竟宣傳的這麼大咧
怎麼.......

劉偉強、麥兆輝導演.....
明明就說是無間道的導演ㄟ
阿怎麼落差這麼大阿真是的

不過國片市場真的很萎靡
請大家多多支持些藝術片
尤其是一些只在真善美或光典放映的那種

那些大卡司的Hollywood片子不怕資金問題拉

看了the wicker man
真的是各莫名其妙的片子耶
我很喜歡的尼可先生請你挑挑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