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了公司的票去
看到一群人排到快繞一圈真的傻眼

而且來看的人怎麼都是ABC
一定都要講英文就對了..哈

穿了比基尼在裡面
不過沒拍到什麼好看的,都拍的太瞎...就不貼上來拉><
(拍出來的我都看起來太騷包,怎麼會這樣阿?!)

一連唱了很多經典的歌曲
當然也有現場互動
我發現搖滾區的人都會唱ㄟ
太強了吧....rap照唱,我真的服了
我也只會唱numb-encore而已

大家好像都是慕名而來
但是我也只是因為跟D先生看了邁阿密風雲才愛上那首歌

本來不是太愛去演唱會,因為人太多
因為現在中子常有活動
感謝功儒哥的票
不過唱完鳥獸散實在很空虛耶

幸好我不用排隊....哈
不然人山人海真的太多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