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Jessica Alba 的電影
Honey (2003) .... Honey Daniels 蜜糖第一名

他扮演依各熱愛街舞的女子
超超超超超超屌超正的

看的我整個人熱起來~~
所以整個人就振作起來,想說就這樣重回陽光的地方吧~~~
重拾我街舞的身分~~~~cool阿))))


說到我這各小維弟弟(擅自就這樣稱呼人家)
他真的是各我很喜歡的人
我們都是同類型那種帶來歡樂給別人,把眼淚留給自己的型
也都是人來瘋這種,所以我想很多時候
根本不用說什麼,大家心理都很有默契的位對方打氣

他妹班上居然有個人叫賴美好的
(整個人名字就是好樣人生不美好不行)
據說是超妙的女孩,他妹說有一次他在麥當勞遇到美好在跟店員說他要珍奶  
而他妹下哭了(有沒有這麼誇張阿你)

一整各很爆笑
名字已經很驚人,連行為也不落人後


今天閒聊到這裡

晚上要好好練習偷學來的舞,來排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