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上存在好幾種情感

有些人就是會為了感情而傷害自己傷害別人
有些人卻可以輕飄如雲

乾媽說幸好我現在沒跟他在一起了
是嗎?是阿

我是各常常在後悔的人
也許是個性太貪心
很想什麼事都可以到我想要的

現在我盡量不去回憶過去
想到以前的事情那種不堪的感觸,我不想去面對自己

為何情侶會走上毀滅的路?
真的任何事情都有它的時候嗎?
這世上存在著永遠的感情嗎?


這些事情就算想破頭也沒有用


多年後是否還能回想起那年的春天在桌旁說的話
激情過後的隔天是怎樣的離開


來來去去的人們
有幾各是你記在心理的


誰也不知道未來的樣子
就是因為不知道
所以才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