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的星期六拎著行李就去旅行了
一整天都心神不寧的期待趕快去坐火車

明明就是熟到不能再熟的地方
可能就是因為熟悉,而我很久沒回去頭城了
所以很期待再次見到那些熟悉的人

到了頭城依舊下雨
我捲了一晚的卷髮全塌
忘記帶上隱形眼鏡還差點要上錯車.......

就是要來渡假
結果居然一直下雨.....
完全沒啥計劃
單純就是回去閒著

總覺得待在頭城,坐在店裡旁邊的沙發,大家有一答沒一答的聊天
沒講話無聊互相看
即使這樣我還是很開心,就是有種安心的歸屬感

所以我才一直割捨不下這些熟悉的情感

星期天一大早就起來了
跟著曼菁還有乾媽去接俊林去金六結看小傑
頭城幫就是頭城幫
大家的感情都繫在一起
居然有一票人都去看了小傑
哈哈哈.....
而且大家都買肯德雞是怎樣
認識了他依各同梯的是從碧侯來的,親切喔...泰雅同胞

在去的路上乾媽接到阿姨的電話說''他"出事了
才剛出過車禍的人,
乾媽雖然氣,嘴上說不要理他
但是我看她還是一整天都心有所思
在車上忙著打電話給議員聯絡麻煩
本來不要給阿嬤知道,怕他老人家一定擔心死了

回到頭城的時候好像大舅已經說了吧

晚上本來說要去中壢看他
隔天的星期天睡到一半乾媽打來要阿翔陪她去中壢接"他"
阿翔叫我去,乾媽要我睡就叫阿凡去

下午阿翔要準備考試
沒時間陪我
我叫了沒血緣關係的紹恩表弟來載我出去溜答

難得的渡假心情完全被破壞

到了羅東找曼菁陪她跟小Q聊天
他們家小Q寶真的好口愛又聰明呢
曼菁一直笑我
說我會期待吧,用前女友的身分去罵罵他
本來覺得沒什麼的都被講到有點怪怪了

晚上回頭城的路上,我還去了清水地熱
根本就是荒地....下雨根本沒人,超荒涼,但是卻有些車子跑進去.....?

他打給我說他到頭城了
路中還打了兩通催我回去
看來他還是一樣的不甘寂寞啊

許久沒見的第一次見面
他看起來有點憔悴跟沒面子
變瘦了,我說

講了一些他被陷害的事情,我不想多說什麼
畢竟現在已經不需要為他擔心
晚上乾媽叫我陪他聊天

感覺有些奇妙
曾經是那麼熟悉的人
現在是以什麼樣的定位來面對

星期二出了晴天
中午跟乾媽還有阿嬤吃完小火鍋
陪他辦完身分證就去都都灣衝浪了
沒啥太陽的海水依舊冷
我也興致闌珊的衝一趟就回來躺在沙灘上

身體還沒恢復的傢伙也上來,
於是回家換上衣服準備回台北

乾媽他們好像想叫我留晚一點
但是我不想再為了他移動我的私人時間
現在已經不是什麼關係了
我不需要為了他讓自己更累
時間還早我就踏上歸途

在火車上跟曼菁聊天
總是愛糗我的曼菁
我最難以割捨的一群人

好想一直待在頭城就好了

但是過去的不會往前走

所以只好調適自己的定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