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2日曜日



根本起不來

腿根本不是自己的了!!嗓子也沒聲音

怎麼這麼慘阿阿阿阿阿--------------



雖然我們跟藝人一起住金典酒店

但是完全起不來去吃早餐



超級累累累



今天比較悶

人潮沒昨天的多

才一近來大家就在排隊了



七點才開始會部會排太早了點......





不過麻吉一早就來彩排了





其實會場友好多小廠商來擺攤

可是我們根本沒機會去逛

真的可恨阿阿阿阿



第二天的SHOW GRIL來了之後,超多人來買酒的

雖然他們不是很好相處的樣子

不過還真的吸引了很多人潮ㄟ







而且居然有人找我出來拍照

怎麼這麼HIGH......))))笑



第二天的開場是麻吉

超HIGH的~~~~~~





後來是陳昇跟陳綺真



唱了一些抒情歌

陳綺真好漂亮



董事長的時候有點不太HIGH

不過後來他們唱了"你無了解"的時候超HIGH的



後來就是我很愛的豬頭皮

他跟他的女兒真的超超超超口愛的ㄟ~~~~~~



他還叫他女兒要台客一點!!!好好笑喔

他女兒穿了一身紅,台風超穩健ㄟ!!!好酷喔~~~~



後來就是五百壓軸拉

居然帶了王心凌



然後五月天也上來了

真的超HIGH的ㄟ





最後好像陳昇也有一起上來合唱

不過那時候我已經整個恍惚了

根本不記得舞台在幹嘛



庹宗康先生跟一些朋友也來了

還跟我們買酒呢

哈哈,我則是眼尖看到高山峰馬上就去跟他合照

他還裝熟摟我的肩膀)))羞



最後結束的ENDING放了超多煙火來掉開觀眾的眼光

這時候藝人就悄悄的從後台離開





**********************************

小梅超愛五月天

她拍到了保母車

哈哈阿





後來只有我跟謝怎樣+陳軟Q跟彭好HI+凱利去吃宵夜

熱情的寶妮叫我們一起去吃



可惜忘了跟怪獸拍照(嘖)

跟中子的老闆撒嬌說要跟五百拍



哈哈哈

好好笑

大家臉都不太協調.......



以上感謝大家的幫忙以及各位的男朋友大力協助



這個活動大成功!!



Im so proud of 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