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一各累到爆點!!!



而且大家都以為我們去玩的,是怎樣?!



我們可是累到死沒人理的專案組ㄟ

從前好幾個月就在弄廠商弄廣編弄贈品弄設計會場弄一堆屁



3/31

小梅他們先下去弄會場了

我和彭好hi以及陳軟Q待在台北處理"稿子"

等完報樣已經快10點了

所以決定乾脆下台中睡吧

隔天要九點半到會場會死掉



找了一家超屌的MOTEL

剛好圖案超符合台客的花呢





人家沒眉毛了硬要拍我

真的是吼.....



台中旅館果然不是蓋的

連浴缸都超讚

雖然累的要死,但是泡澡是一定要的





4/01

早上就是戰鬥的開始了

呼呼....很緊張的一天

到中午開始放人進來,就已經超多人了是怎樣





我們的男女生廁所







小馬哥來看一下



整個會場有很多不同的舞台

除了主要晚上的萬教歸宗台之外,還有給地下樂團表演的,阿宗布袋戲的親子台,當然還有電子花車的鋼管女郎拉





我所負責的點剛好就是主要舞台旁邊

哈哈真是狗屎運,我都可以非常近距離的看到藝人彩排...ccc





晚上開始是六點半

開場的是蘇打綠+楊乃文



後來的張阿嶽,超high的





再加上熱狗先生,我的媽阿,超讚的!!!

熱狗超屌,他還加了一團小孩兒拉扯鈴+米兒斯





旺福阿史真的很逗趣ㄟ

女主唱的造型好像小s唷



杜德偉超性感的,我的老天爺,他線條超正的,最後還小露他的丁字褲,我超想摸的><





當然最高潮就是五月天拉

阿信在中間講了很多話,我想應該是要拖時間等五百大人來吧

他們倆個對尬歌那段真的超high的!!



******************************************************



之後結束大家腿都鐵了

我的嗓子已經快啞了



隨著謝怎樣先生去吃宵夜,跟中子的人以及藝人去阿秋大肥鵝吃飯

真的超high的

因為陳軟Q採訪熱狗,所以我們趁機趕快拍一下



不過中子跟公關有被交代

我們不能太跟藝人拍照



旺福的阿史穿了運動褲,腿超細的

他們真的好好笑



趁機趕快拍瑪莎





楊乃文還頭痛跟我們要了止痛藥(當然是中子的人要的)



總之,超HIGH



回去飯店我們全部一字排開的抬腳在牆邊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