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碧侯玩了好多次

還都是很high

不過發生了小插曲讓我不太開心

話說星期六在羅東聚會的時候

我和ㄇㄖˊ後面坐了兩各女的
從頭到尾都在講話,那也就算了
還講的超大聲
我真的覺得替他們感到丟臉....

後來
我就轉過去面帶微笑的比了"噓"的樣子

誰知道
他們台x教會又來這招--坐賊的喊抓賊
隔天居然有人來跟我說
"聽說你昨天罵人喔?對那各xxx很凶喔"

我真的傻眼!!
我不是只有比噓而已嗎???誰罵人了阿
幹嘛阿~~~~

讓我想起他們台x教會的依各朱小姐
也是用過這招

在男生面前哭說我們欺負她
事後男生才來問我這件事情

我記得
當年好像是國高中.....

算你們厲害
年紀輕輕就會來這一招
不是我想打翻你們船
可是你們台北的"白浪"真的很陰ㄟ--(雖然我也是白浪)

我跟ㄇ的結論是....
心機這種東西...真的不太行

難怪老是被人陰!!
********************************

結果講到Liang先生的事情

我萬萬沒想到
事隔多年

居然大家還是誤會我"腳踏兩條船"!!!

我的媽阿

明明就是他不理我,導致我們分手的ㄟ

怎麼會傳成這樣呢?????

我們又不是藝人
為什麼要這樣盯著我們???

在交往的時候
我已經壓力很大了

為何不給我們一點空間呢

我相信很多藝人也是這樣鎖分手的吧

哀哀
為何要自以為正義使者而來批判誰對誰錯呢

這種事情有任何意義嗎?

我真的不懂

你們這些人到底在幹嘛?

不幸中的大幸
L先生並不會給我落井下石

這是我所幸好的

幸虧他這樣
我還可以說我沒後悔喜歡過他!!!


我好想要依各徹底防小人的防護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