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可能一輩子都會和他們分不開了

本來一直以為分手情人的朋友,大家會部會有疙瘩
可是好像是我多想了

這麼熱情的朋友們,真的讓我受寵若驚!

果然就是跟冷漠的台北人不一樣
他們活著的世界是如此的悠哉,愜意

一直嚷著叫我回去的阿黨,不回去還被罵,真是的.....

會幫我提包包的但是卻不幫我拿重物的阿翔
變胖不知怎麼跟我說話的大頭
意外地看見了小傑,還是沒變的酷樣,不過看到他真好
以前沒看過的卻知道我大名又愛鬧我的俊霖

一直說想念我,但是見了面又愛鬥嘴的阿黨,載著我到處跑

大家都很元気,本當よかたね!

好開心,真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