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還愛他嗎]

[................我不知道]

[或許妳只是想要征服他]

[......................] 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


我聽說他要結婚了,心裡的陣陣抽搐是為了什麼?

他不是已經走出我的世界了嗎?
是阿,為何對他還要留戀呢?

當初真想跟他就這樣離開台灣,到遙遠的地方,遠遠的..........
沒有半個人認識我們的地方

可是我退縮了,
因為我推縮了,所以你放棄了我嗎?

你對我的誤會,現在還存在你的心裡嗎?
造成我們越離越遠的誤會,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開



〔恭喜......〕

哽在喉嚨裡的話,怎麼也講不出來.......
縮回了原本伸出的手

這個時候怎麼會這麼的難堪?
萬萬也想不到,會走到這一步,或許,是我不想去面對

我們聊了一會兒
卡在我心裡的那跟刺還卡死
我還不能衷心的祝福你



現在的距離,成了彼此之間最曖昧的熟悉



〔我疼不到妳,就交由別人來疼妳,讓妳走出自已的問題〕你對我說

你好奸詐,為什麼要對我說這種話?
堵住了我的心,你的一句話

是已經回不去了吧?我想
到底在期待什麼呢?是應該要放手了吧......
卻又在夜晚伴著情緒湧上來

逝去的,能夠再回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