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JOVI帶我去先施的派對
晚上六點半多進去MOS

入場有點嚇到
排場還真大阿.....

裡面有狠多狠多的歐巴桑(都裝扮的很高貴的歐巴桑)

還有一些裝做高貴的小孩子

吃了一下BUFFE,是還好可以吃拉
會場有請很多小丑,還有拍照留念的

算是大手筆

後來七點半開始走秀跟講話
來了陳思旋吧,還有六個男模
當下我真的有點心動,還真的又很想進去那世界.....


後來悶了我說想走
因為我們媒體的貴賓席真的太多(其他地方也都多到爆)

所以走到了美麗華

想找家餐廳坐下來吃個甜點
結果跑去看金剛

基本上我是對人畜之間的情感沒啥興趣拉
不過道是徹底的重新燃起我對ADRIEN BRODY的愛戀ㄟ

之前看他的片子
覺得他很帥,眼神很迷茫
不知道在哪依各POINT點燃了我的心ㄟ

ああ 好想跟他在雪地裡奔跑,相擁而眠喔><~~~~
他那種迷茫的感覺,徹底的勾引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