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去馬偕拿我的精神測驗評估報告
順便要拿醫生診斷證明書

結果醫生說我的憂鬱指數很高
自從事件之後
什麼安全感強烈不足拉,這些日子以來的壓抑等等的

開了抗憂鬱劑給我

真的越看越沮喪ㄟ

結果好死不死
跟道哥在附近吃完宵夜後

就在馬偕的附近的路上
明明停紅燈
後面一台計程車突然就撞上來

結果我們就往前滑
眼看道哥就往下坐
我自己是不知道怎樣也掉到地上吧

說要去醫院照x光
哈哈
所以又回到了馬偕

阿是怎樣
不是才剛離開嗎........

真的很機車ㄟ
計程車司機滿嘴檳榔
一臉長的像聖誕夜驚魂

還跟我說什麼煞車板有油
我看你根本是瞎了吧

真的很機車ㄟ

老娘腰超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