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的星期天

本來應該去看球賽的
結果中午起床我完全傻眼
怎麼會大雨阿......やた

所以乾脆就悶在家裡作餅乾拉

今年聖誕不再是巧克力了
每年都巧克力
我已經做到不知道在加啥口味了

1.燕麥葡萄手工餅乾
2.藍姆酒巧克力碎片

我想說先做燕麥好了
沒有買高筋麵粉享說不要太硬
就全部用低筋的

結果我在第一步驟就卡住
我的糖打不發....

打到我手都快斷了
我找不道打蛋機拉
好煩阿~~~~~~

後來虧我天才
好不容易擺平了

烤第一盤的時候
為何看到麵團澎起來了.....

結果拿出來的時候
怎麼變鬆餅拉><

慘了,這就是沒加高筋的後果

烤完燕麥葡萄
繼續製作巧克力餅乾

可是當我全部混何要加巧克力碎片的時候
拌好了全部
完全沒有藍姆酒跟巧克力碎片的感覺

娃~~~~

而且巧克力的烤起來更鬆了
真的很糟ㄟ

一點都不硬.....
變鬆餅了...........


不過吃起來道還好

我的手都是麵粉香香甜甜的味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