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說
如果我們真的有那各緣分的話
那就相約之後的日子了吧。

小光有愛護他的阿晉
因位她是阿晉呵護在懷裡的玫瑰

那麼我呢?
我也能有這個人守護著我嗎?


為什麼看到還會心動?
一直說服自己不要在作夢

曾經那麼熟悉的身體
現在已經是陌生人般的兩各個體

是因為現在生活的不滿才會懷念過去嗎?

明知道是不能沉浸在回憶裡

但是未來太黑暗

這是對我的懲罰吧?
當初不該這樣輕易做決定

或是
做了決定就不要後悔呢?

其實,他也是個不錯的人吧?
其實,也沒有這麼糟阿?

該這樣找台階下嗎?
還是我又鑽進洞裡了?

那個人的未來我能相信嗎?
還是我要等待跟那個人約定的未來呢?


是真的不可能在對別人那樣
曾經的那種生活
也知道往後的幸福
是該自己敞開心胸去面對

可是,為什麼無法在那樣對待了呢?

該就這樣接受命運的安排,默默的過日子了
還是該勇敢地去追求我的幸福呢?

可是

我已經失去了我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