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要氣死我

之前再補習班認識一各班導

以前就知道他很會鑽錢
也很愛錢

隨著日子增長我們之間越漸熟識
發現他真的是個很臭屁的傢伙

老是跟我吹噓多少有錢人家女兒愛他
之前跟楊千霈在一起怎樣怎樣
車隊車子怎樣怎樣

還給我介紹怪人,什麼補習班老師要包養的那種
靠.....

後來他打來我都不想接
換電話之後還是被他找到(他真的可以報考中情局!)

之前朋友有急事我從中介紹他
幫我朋友一下

今天他msn給我
開頭就批我朋友多醜多醜
什麼他全部車友都沒依各想要包養
什麼錢都不是問題,是人太糟糕
可是我朋友依各長的像范文方,令依各也很可愛阿

平常他臭屁就算了
幹嘛批評我朋友阿

真是氣死我

還跟我說什麼我該換男友了
介紹電子新貴給我
什麼女人要聰明一點
我真的太傻了

我火當然就起來了
批評我朋友幹嘛阿
有幾各臭錢了不起阿

什麼叫做換男友
他是知道什麼阿
我跟他說不要以為你看到的聽到的都是真實
我沒必要跟你報告每件事情
少在那邊自以為是
我寧願依各讓我開心的人
也不要那些有錢瞧不起別人的公子哥

講到後來吵起來
還說不要理我

老是在那邊臭屁東臭屁西的
鬼知道是真的假的
我看應該都跟他依樣一堆胖子禿頭吧
真好笑

還說現在人都很瞎
我看他才是瞎吧

白濫人

真是氣死我
怎麼會有這種人阿?!

傳道書五章10節"貪愛銀子的、不因得銀子知足.貪愛豐富的、也不因得利益知足.這也是虛空。"
13節" 我見日光之下、有一宗大禍患、就是財主積存資財、反害自己."

詩篇 第四章第二節
"你們這上流人哪、你們將我的尊榮變為羞辱、要到幾時呢.你們喜愛虛妄、尋找虛假、要到幾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