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趙美麗去泡她從大阪買回給我的伊右衛門茶時

我跟他說我很愛泡茶

兩各講到京都的房子
我跟他說我剛回來的時候

非常認真考慮要搬過去生活

因為我很愛鄉下

加上我爹第從小就給我培養了泡茶的習慣
我家可是有一大堆專業茶具咧~~

而且放假我真的很愛往郊區跑
喜歡待在山上海邊

去鄉下我就很開心

所以我愛極了那種京都的古都!!

她說我是各老人

下午把我醃漬的檸檬打開
問美麗要不要吃

他嚇到
因為同年紀的我

他說:[你居然會醃漬????]

[你根本就是在青春少女體內裝著老人的靈魂嘛~~~]

我就告訴她

凡是老人愛的我都常做阿~~~

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真的很愛做菜
廚房是我的天下ㄟㄟㄟㄟ


挖哈哈哈哈哈阿~~~~~
(在得意什麼??)

我是各時尚青少女(?)包著老人魂魄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