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死胖妞玩起新的接話遊戲,

是的

就是我最愛玩,玩到腦漿破裂為止的接話遊戲

新規則如下:

兩人互相接"有排序的名詞"

玩到其中一方認輸為止

我們兩個玩一整天,都快瘋掉了

使用名詞如下:
[ 1234.
ABCD
ONE TWO THREE FOUR
甲乙丙丁
鼠牛虎兔
子丑寅卯
英美日法
桃竹苗(我還被罵賤)
上中下
金木水火土
あいうえお
 三益友--松竹梅
三達德--智仁勇
禮義廉恥
長寬高
水雲雨
太陽星星月亮
縣市鄉鎮里鄰村
國小國中高中
普通車復興號莒光號自強號(算妳厲害!!~~)
風雅頌
 α β γ(阿法貝塔嘎馬)
皮美蓋斯貝雷(我承認這是我找救兵...)
大學中庸論語
奶蛋豆魚肉(厲害吧~~~不過也是找救兵的)
一元五元十元
東北有三寶--人蔘貂皮烏拉草(厲害吧?)
中視台視華視
馬太馬可路加約翰(四福音書)
貴賓卡金卡白金卡
四大天王--劉德華郭富城黎明張學友(算妳強)
竹林七子(我懶得一一寫了)
國英數理史地
五胡亂華--匈奴,羌,鮮卑,羝,羯(好好..厲害)
經濟艙,商務艙,頭等艙(哇哈哈沒想到吧)
根莖葉(嚇到了吧)
星期一星期二....
一月二月.....
星座--
界門綱目科屬種(哇哈哈哈)
四書五經
公里公尺公分
戰國七雄
春秋六國
梅花三弄--梅花烙,鬼丈夫,水雲間(厲害)
一壘二壘三壘本壘
車馬炮
台大清大交大成大
酸甜苦辣
北中南
紅茶綠茶青茶(根本亂凹嘛)
紅澄黃綠藍靛紫
2*3 3*5 4*6 (相片)
S M L (size)
乾隆康熙雍正
92 95 98 (汽油)
古文八大家
唐詩宋詞元曲
春夏秋冬
柴米油鹽醬醋茶
眼耳鼻
ㄅㄆㄇㄈ
趙錢孫李
維他命abcd b群
原子分子質子(這我可是問了高材生的咧...理化我真的不行)
普通級輔導級限制級
友直友諒友多聞
風火海
雞豬牛羊(火鍋)
糖尿病--多喝多尿多吃
時針分針秒針
梅蘭竹菊
初一~初十
...................................

真的太多了
打不完

我們兩個想到後來也搞不清楚誰先贏的


不知道po上來會不會掀起一波炫風ㄟ


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愛玩接話遊戲ㄟ.....


針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