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周六,沒錯,就是2005/07/23(土曜日)
正要從我家出門,走到巷口


我聽見奇怪的叫聲,一撇

天阿!!!!!


居然是一堆小小貓而被遺棄在破舊得紙箱內
看見他們餓壞了,我一情急就去買了加熱牛奶


天真以為他們會喝,結果都給我嗆到


送去獸醫診所

醫生不收,說叫我放回去吧,
可是他們會餓死ㄟㄟㄟㄟ(死沒良心)


醫生說:他們太小要用奶瓶餵,也不可以洗澡,等大一點在打針,還要幫他們刺激大小便(因為他們不會)


我真的拋不下他們
他們完全沒謀生能力
真的會死掉的拉(小黑在發現的時候已經很虛弱了)


所以我只好先當起奶媽來



結果就很驚險的躲過我家吶虎姑婆三天
今天早上帶出來一度驚險
因為他們餓了一晚會一直靠腰(六隻一起來真的是....)


到了公司
後來放到樓梯口


結果還是造成轟動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打到流浪動物之家
星期一公休


好吧


沒人認領我就要送去了....
小寶貝們在見了~~~~(泣)



口愛的小寶貝照片請連結: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arlian21961&book=10&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