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喜歡妳了,但現在的狀況很尷尬〕


我們之間有一點微妙的感覺


一開始好像是因為突然的作了各夢
我夢見我和他偷偷在一起


之後的某一天
他跟我說他夢見我"感覺上我們是在一起的,我把妳抱起來,你很輕很輕"


是不是因為這個樣子
我們開始有了一點一滴的化學作用
有意無意的msn,記錄了我們的感覺
簡訊的往返,關心的話語
好像觸動了心裡深處的感覺


我沒對你說
我又夢見我們在一起,手牽著手,偷偷的離開公司的宴會
在夢中溫馨的感受非常深刻
我們有說有笑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你牽起我的手
我在你面前搞笑
在夢裡,我心裡想著”原來我們這麼合”


醒了
是一場夢


原本就知道是個夢
夢裡的美好
我想一直留在我心中
暖暖的,握著


********************


最近一直在生病
你說你心疼我,對我的關心,我都知道了
簡訊的關懷有點打動我


我說我心疼你的工作繁忙


彼此是在擔心著對方嗎?
這樣想是對的嗎?


不想讓你在我身上花費心力
我怕我們彼此更難過。


因為你說的話語,令我心酸
因為你對我做的關心,令我感動
i wanna tell u ,u moved my tears from heart


〔我開始喜歡妳了,但現在的狀況很尷尬〕


我們之間都是尷尬的狀態


不想說出來,我留在我的心裡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就是如此
一絲淡淡的遺憾



這個時刻的美麗,我與未留下的淚一起保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