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娘我昨天又進醫院了
急診again
不過這次沒有昏倒的很嚴重就是了

老毛病

當時真的覺得世界好昏暗阿~~~~~

送上去看診時候,醫生給我照超音波
問了一些冷汗直流的問題

之後下去急診室打了一針
護士問我要手臂還是屁股
我想了很久
因為她說這藥很痛

結果他扎下去的那煞那
我的世界瞬間空白(我超怕看到走馬燈出現的....)

他扎下去還部會痛(打針打習慣了)
但是藥注下去時
我的媽壓

我差點沒踹死她

當場全部的注意力都跑到我的手了拉><
是怎樣可以這麼痛阿
我當場淚就用噴的了
完全忍不住

打完還要推開它
心想我的手根本廢了阿

想當初當年我住院打了什麼子宮收縮劑
也是痛到我吐
整隻手熱敷也沒用
全身不舒服

總而言之,就是很機車的藥就對了

回家之後
一直排血塊,嚇的我跟我娘一身冷汗
非常害怕又跟以前依樣半夜血崩昏倒

真的是很機車ㄟ
可惡的身體
可不可以強壯一點阿你

討厭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